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張慶忠再審服貿 學生高喊「你沒資格」



中國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才為30秒通過《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公開道歉,卻又在今天(4/2)的內政委員會排案審服貿。昨天林飛帆、陳為廷呼籲學生上午9時再度集結立法院,一早林飛帆於在鎮江街、青島路口,對學生發表談話,他氣憤的說「這不叫執迷不悟,什麼叫執迷不悟」、「這不叫一意孤行,什麼叫一意孤行」。

林飛帆說,就算五十萬人上街,國民黨還是「假肖」,清晨五點才睡一早又因為張慶忠再排服貿審查要起來,大家被他們弄的睡不飽很不爽,這都是張慶忠的錯,學生已經很明確的跟朝野立委提出要先立法再審查的訴求,國民黨卻仍執迷不悟,他氣憤的帶領群眾喊「張慶忠,你沒資格」、「先立法再審查」。

林飛帆說,睡不飽的還有民進黨的委員,他們昨晚就把自己又關在委員會議室,而國民黨每天還在不斷的對媒體放話,每天問學生的退場機制是什麼,上週馬英九的記者會許多媒體標題下「學生四項訴求馬英九承諾三項」,林飛帆說「我聽你在放屁」,馬英九根本沒有承諾過任何一項。

不過對於張慶忠再排審服貿雖然很氣憤,林飛帆還是不失幽默,他問同學累不累時,同學力挺的說不累,他自己卻說「你們不累我很累」引來現場一片笑聲,不過他還是跟學生打氣,要大家睡飽繼續堅持戰鬥下去,一起加油。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