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林飛帆:透過人民行動解決困局



由全國廢核行動平台發起的「終結核四 還權於民」活動今天(4/26)下午4:30集結在凱道展開,不過天空不作美下起傾盆大雨,主持人賴中岳、崔素忻表示比起林義雄先生的禁食決心,這點雨算不了什麼,再大的大雨也無法阻擋台灣人民廢核的決心。

318反黑箱服貿佔領立法院行動的學生代表林飛帆也來到凱道,他表示,整個反核四運動已經30年了,現在是歷史關鍵時刻,大家都高度關注,包括林義雄也絕食第5天了。他希望馬政府能對這個事情有個善意的回應。

林飛帆說,昨天的馬蘇會狀況實在很不好,大家都感覺到這個國家沒有誠意要去回應這個議題。現在能夠解決這個困局只有透過人民自己行動方式。他今天來這裡是要聲援全國廢核行動平台搭起的反核行動。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