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新年賀歲 李登輝:不要忘記,權力是來自人民



高齡九十二歲的前總統李登輝今天(1/29)在李登輝基金會網站及臉書發佈新年賀歲短片向大家拜年,影片中同時搭配播放過去一年下鄉之旅的部份照片。李登輝除了關心、祝福國人以外,也不忘提醒政治人物,今年是地方選舉年,有很多人投入選舉,願意為人民服務,希望每一個有心要選舉的人,不要忘記,權力是來自人民,永遠要將人民的生活,放在第一優先的地位,選民也應該選出真正可以為人民服務的領導者與民意代表。

李登輝在影片中表示,「台灣的政治需要進行第二次的民主改革,中央應該放權給地方,做好地方自治,讓各地區平­均發展;民主的根本要從地方做起,加強社區意識,建立公民社會,才可以讓台灣的民主永遠繼續發­展。新的一年,希望台灣有一位好的領導者出來,政治更加進步,經濟更加發展,人民更加有好­的生活。我們相信,只要我們繼續打拼,一定可以讓台灣成為一個真正幸福、光榮的國家。」

李登輝說「舊的一年,雖然大環境不是很好,但是我們並未失志,每一個人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各­行各業、在每一個所在,認真打拼,希望可以有一個更加美好的將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