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李登輝:今年對民進黨最有利,大家要團結!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1/7)晚間出席牽手護台灣十周年紀念活動,他說當年最認真籌辦整個活動的是已過世的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和現任立委李應元,他只是站出來登高一呼而已,他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活動,讓台灣人從基隆到屏東手牽手站出來,很成功的活動。

今天的活動幾乎聚集了綠營所有大老,李登輝說平常大家就會常互動,他說,大家團結比較重要。他常在問「你是什麼人?」過去很多人講不出來,現在75%說得出來,沒有問題,如果仍有75%沒能回答出來,就要想怎麼去做,台灣現在的情形下很多困難,老實說沒有領導者,一個黨裡面老是在爭誰要做什麼長、誰要做什麼長,不需要這樣。

而對於近來的『柯文哲現象』,柯文哲是否加入民進黨引發關注,李登輝晚說這是民進黨的事,柯文哲有他的想法,大家要互相了解。他說,民進黨要贏,今年其實是對民進黨最有利的一年,不要再大家意見一堆,大家要團結,好好處理。李登輝說,去年一年大家都看到發生什麼事情,國民黨沒那個臉面對老百姓,這情況是對民進黨最有利的一年,大家要好好團結,大家來好好處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