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出席凱校尾牙 蔡英文:共度難關讓台灣脫胎換骨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今天(1/16)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學校尾牙,她致詞時表示,台灣需要大家一起來付出,度過最困難的時候,只要度過這個難關台灣就可以脫胎換骨,讓下一世代看到這個世代是負責任的世代。

蔡英文說,凱校成立很十多年了,讓大家有一個相互切磋公共事務的機會,這對民進黨很重要,因為民進黨不似國民黨有黨校,也沒有強而有力的教育機構,但是透過凱校優質的講師及課程的設計,變成跟社會連結很重要的點,來讀凱校的都願意一起來交換公共事務的意見。

蔡英文表示,凱校已經成為大家共同的資產,不是一個人或一個黨的資產,大家藉由凱校來共同參與、討論公共事務。她說,大家還要一起走很遠的路、做很多的事情,因為台灣需要大家一起來付出,度過最困難的時候,只要度過這個難關台灣就可以脫胎換骨,讓下一世代看到這個世代是負責任的世代。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