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探扁失選票?柯文哲:該做的還是要做



台大醫師身兼扁醫療小組召集人柯文哲昨天與立委李應元前往台中監獄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對於陳前總統的身體狀況是否也認為應該予以停止執行,柯文哲今天(1/3)表示醫療專業歸醫療專業,既然法院裁定停止審判扁的侵占機密公文案,就應照法院裁定停止審判。

柯文哲表示,他昨天去看扁還滿感傷的,「怎麼會搞成這樣」,他說,陳前總統很想證明自己還行,但是狀況就很不好。他強調醫療專業歸醫療專業,扁的狀況應照法院裁定停止審判,台灣社會也應該思考這個問題。對於他去探扁,會不會因此流失中間選民的選票,柯文哲說醫療歸醫療,他也是醫療小組召集人,該做的還是樣做,他本來就該早點去探視的。

至於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去探扁?柯文哲說,他本來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扁,會不定期會去看他,在扁開刀完後就要去醫院看,可是他必須把醫療資料讀一遍,所以才拖到要去民族監獄看。他也強調,陳前總統的狀況是不是要繼續關下去,這個問題大家要討論,「一直關下去也不是辦法」。柯文哲也說,他也看過邵曉玲和連勝文,在醫療上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