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陳其邁:感謝志工、黨工 蔡英文呼籲不要放棄 繼續打拼



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今天(1/18)出席蔡英文與志工、黨工餐敘時表示,蔡英文主席特別感謝這次參與選戰的志工們,感謝他們一路走來的陪伴,也提醒大家選舉固然有藍綠,但選後大家必須共同承擔責任,不管民進黨是在朝在野都要讓台灣過的更好,呼籲大家不要放棄繼續努力。

陳其邁說,蔡英文卸任主席後會成立辦公室,也會持續關心這塊土地,以她的心力來奉獻給這塊土地。陳其邁表示,辦公室成立時間不會那麼快,可能要等代理主席人選出來之後,而現階段新讓主席沈澱一下,也要到台灣各地去感謝這四年來幫助她及民進黨的朋友,等這些事完成後才會成立辦公室。

至於民進黨的年終獎金,陳其邁說,08年卸任時民進黨負債有 1億4千多萬,今年選後在整個黨的預算上,雖然是不多但應該是可以支付這些辛苦的黨工們的年終,至於實際的金額也是要等行政部門把該還的都結清後才能去計算,不過應該會是四年來最好的一次。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