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蔡英文彰化縣車隊掃街拜票



選戰倒數十天,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3)日由立委翁金珠及立委候選人江昭儀、魏明谷等黨公職陪同車隊掃街,整個上午行程一連至彰化縣溪洲、北斗、田尾、永靖、員林等地拜票,沿途支持者搖旗高呼凍蒜,更有不少民眾騎乘機車一路跟隨相挺,氣氛熱烈。蔡英文於溪洲掃街前受訪表示,現在是最後階段,所有候選人都會去爭取每一張選票,尤其中彰投區域歷來都是關鍵性的選區,她也會在這裡做最大的努力。

針對媒體詢及今天是封關前的最後一次民調,各媒體呈現的差距約 3%至 8%,黨中央則是預估贏對手超過 1%,接下來會有什麼選戰策略?蔡英文認為,她自己勝算蠻大的,但最重要的是催票,讓選民在 1月14日都會返鄉投票。她並呼籲,1月14日是很重要的投票日,請大家踴躍回家投票,讓台灣的民主可以有好的公民參與。

而如何看待黨內評估中彰投決戰 5萬票,而對周美青今行程也到中彰投,有何看法?蔡英文表示,現在是最後階段,所有候選人都會去爭取每一張選票,尤其中彰投歷來都是關鍵性的選區,她也會在這裡做最大的努力。至於對周美青輔選一事,蔡英文則表示,在最後階段,每個候選人都會爭取每張選票,各有各的戰法和戰術,她都表示尊重。

此外,日前特別抵台採訪的阿拉伯國家半島英語電視台詢及,現在的選情非常緊繃,對選情是否有把握?蔡英文認為,自己勝選的機會仍相當高,但必須持續努力才能達到目標。此外,對於馬英九表示若蔡英文當選將會破壞兩岸關係的說法,蔡英文則表示,她已說明過許多次,當選後會與中國大陸保持穩定的關係。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