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蔡英文新北市車隊掃街拜票



選前最後二週,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不停歇的做最後衝刺,今(1/2)日下午前往新北市新店、永和、中和、土城、樹林跟各區立委候選人一起進行車隊掃街。這幾個區域多數是藍贏營的大本營,尤其是新店及中永和,不過車隊所到之處沿途站滿熱情的支持者,鞭炮響不停,顯見蔡英文的魅力仍然無敵。





選前最後階段,蔡英文除了每晚在全台各地有二場造勢晚會之外,白天則是跟立委候選人以車隊掃街拜票,本周四將在台北市大掃街,而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蔡英文會在中央黨部前的北平東路、華山文化園區舉行大型造勢晚會,進一步拉抬聲勢。





明天蔡英文會前往溪州、北斗、田尾、永靖、員林 以及南投地區掃街,晚上則在台中及苗栗各有一場造勢晚會,週三則是在花蓮及宜蘭,蔡英文希望能借此密集掃街及造勢晚會將選民的熱情燃起,期望在最後階段衝出選票,讓民進黨能重返執政。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