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蔡英文高雄車隊掃街 民眾夾道歡呼力挺台灣第一女總統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7))日上午展開選前一周全台掃街活動,上午從蔡英文以及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的故鄉屏東出發,往北挺進,沿途經過東港、南州、新埤、潮州、竹田、萬丹、屏東市等地區,並在下午進入高雄市。凡車隊行經路線,沿途施放為了迎接蔡英文而準備的沖天炮和鞭炮,熱情的民眾站在街道兩旁拼命揮舞著旗幟,還舉起大拇指表示支持1號蔡英文;此外,還有許多支持者,騎著摩托車緊緊跟著掃街車隊,陪著英文一路往北走,一路走進總統府。





從事各行各業民眾,包括小吃店的老闆、電信行的業務員、理髮店的美容師,機車行的修車師傅,烘焙店的麵包師傅和店員都放下手邊的工作,聚集在自己店家門口,或拿著照相機拼命捕捉蔡英文的畫面,或熱情揮舞著雙手,希望把最溫暖的支持送給蔡英文。





隨後,蔡英文在高雄市長陳菊的陪同下,來到民進黨高雄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智傑的競選總部,與等候蔡英文多時的支持者致意。蔡英文表示選舉已邁入最後六天,今天早上她從故鄉屏東出發,展開全台掃街活動,一路挺進台灣最北端,挺進總統府。她看到沿路許多鄉親為她打氣,感到高雄鄉親非常熱情,期待也很深。她希望總統能過關,立委也都能順利進入立法院。





蔡英文表示,對這次選舉非常有信心,也相信她一定能當選,一定會獲得非常好的成績。最後她也邀請支持者,一同加入她的旅途,一起邁進總統府之路。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大高雄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