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蔡英文台北市車隊掃街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5)日下午先至木柵指南宮參拜,隨後從木柵出發開往台北市,在文山區、中正區、萬華區、大同區以及北投區等選區展開一連串的掃街行程。沿途,街道兩側皆有熱情支持者揮舞旗幟,奮力吶喊「蔡英文加油」,還有民眾不畏十幾度低溫,頂著寒風細雨,騎著摩托車一路跟隨相挺。當掃街車隊行經延平北路時,更因為支持者太過踴躍,一度使得掃街車隊動彈不得,原訂兩小時的掃街行程,延至將近三個小時才停歇。



蔡英文在指南宮致詞時表示,她在向玉皇上帝參拜時,不但祈求台灣國泰民安,也祈求神明讓這次舉順利成功,讓台灣能夠換一個總統、換一個政府,讓每一個人都有工作,生活過得越來越好,讓台灣社會越來越和諧。



隨後,蔡英文在慈安宮和關渡宮參拜時向支持者表示,下個星期六就要投票了,而這一次的選舉對台灣來說非常重要,如果能夠換一個總統,就能讓台灣有新氣象、有新的希望;蔡英文也表示,換一個總統的意義,在於讓台灣有更好的社會、更好的國家,讓住在台灣的人民能夠穩定且安心的生活。



蔡英文並表示,這次選舉相當激烈,也是兩位主要候選人實力最接近的一次,因此每張選票都相當重要。她並呼籲支持者,在極力固票、拉票的同時,還要記得提醒在外地工作的親友返鄉投票。蔡英文並呼籲,這次選舉大家握有三張票;第一張總統票要投給1號蔡英文,第二張立委票要投給自己選區的立委,而第三張票政黨票投給3號民主進步黨。



她說,只要大家幫忙固票、拉票,選戰就有希望成功,而若她有機會執政,一定會為台灣做更多的事:讓老人家能得到妥善照顧,讓小朋友能夠快樂的成長,讓年輕人有創業和就業的機會。她要把更好的台灣留給下一代,而這是台灣人民共同的願望。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