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北市掃街 蔡英文:再跨一步 衝過最後一哩路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13)日上午由基隆市出發,沿途至汐止、南港並於中午抵達台北市頂好商圈。儘管是上班日,忠孝東路兩旁仍是擠滿熱情的支持者,手持旗幟在空中用力揮舞,沿途加油聲不絕於耳。當蔡英文抵達頂好商圈時,等候的人群更已溢出廣場,蔓延至街道,共同高聲呼喊「蔡總統凍蒜!小英凍蒜!」,歡聲雷動,猶如嘉年華,展現勝選氣勢!





蔡英文致詞時首先表示,許多人以為台北人比較忙碌、冷漠,但每一次台灣要改變時,最大的動能卻都來自台北市。因此,在這場關鍵的選舉中,她要請台北人站出來,共同改變台灣;不論是老闆還是員工,是白領、藍領還是粉領,她期待各年齡層的朋友,一起站出來,明天一起投票。她說,每個人都不能錯過這場選舉,大家要共同改變台灣的未來,讓台灣的民主更加光明。





蔡英文呼籲上班族與青年朋友,下班、下課後,隨即買車票返鄉投票。她說,大家已走到歷史的門口,再跨一步,就要到一個新的時代,走向新的政治、新的經濟。她呼籲大家,再跨一步,最後一哩路,大家一起衝過去,發展理性、包容、講究社會對話、理性對話的新時代,使台灣成為什麼事都可以坐下來談的和諧社會。





蔡英文指出,人民期待台灣不要再有政治對抗,也不要成為一黨獨大、一人一黨決策的社會。她希望未來能使全民共同參與公共事務,並使國會和行政部門共同努力,推動國家發展、政黨合作,讓國家人民有共識,凝聚共同意志,把台灣往前推。





稍後,蔡英文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的陪同下前往台北市競選總部,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她有信心贏得勝利,並期待,從明天開始,大家能讓台灣有一個新的未來,使台灣民主更深化、政治更好、國家更團結、社會更和諧。她指出,未來的政府一定是大聯合政府,且台灣與國際的關係一定是充分溝通、互相合作的關係;而政黨之間也會充分合作,凝聚共識,帶領台灣往前走。她說,這是一個關鍵的選戰,呼籲大家明天都去投票,民進黨一定要贏,並讓總統、副總統、立委都過關。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