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蔡英文車隊掃街⇒嘉義市⇒嘉義縣⇒雲林虎尾⇒斗六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9)日從嘉義市開始車隊掃街,一路將掃到雲林縣。從屏東一路北上的掃街行程,今天在縣長張花冠、蘇治芬及各選區立委陪同下,蔡英文車隊所到之處民眾一天比一天熱烈,各行各業不管是在屋內還是屋外,都熱情的搖旗吶喊,一路上鞭炮聲、凍蒜聲、喇叭聲不絕於耳,蔡英文也不停歇的一路跟民眾揮手致意。

蔡英文說,這是向國人做最後的拜託,拜託在這一次的選舉裡面能夠支持蔡英文,讓我們可以過關。

蔡英文在車隊出發前,唸了一封在新北市中和區的崇愛發展中心工作的唐寶寶,寫給她的信,他說::「小英阿姨你好,我是一個唐寶寶,我在崇愛發展中心做清潔工作,我要用我的獎勵金,跟選票來支持妳,祝妳高票當選。希望妳要照顧好身體,因為我們都很愛妳,國家更需要妳」。

蔡英文說,這一封短短的信,用鉛筆寫在紙上,每一個字都寫得很整齊,每一個字都讓我好感動。今天,她除了要跟這位唐寶寶說一聲「謝謝」,還要跟國人同胞說,大家的心聲和期待,蔡英文都聽到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獨立媒體 嘉義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