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蔡英文南投市車隊掃街拜票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3)日下午在南投地區跟立委候選人一起掃街拜票,蔡英文說,她對南投的選情有信心,她說,我們對這裡的選情滿有信心的,我們相信我們不是平手就是會贏。副手蘇嘉全則在台中掃街,晚間跟蔡英文會合一起參加台中的造勢晚會。

蔡英文車隊繞行南投市區,她自己拿起麥克風邊揮手邊跟民眾感謝致意,沿途支持者在路邊歡迎,拿著旗幟熱情的揮舞,許多在工作的民眾放下手邊工作,衝到路邊爭相對蔡英文揮手,比出大拇指表示支持,也有熱情支持者拿著小豬撲滿在路邊等候。蔡英文在南投市區掃街 1小時,鞭炮聲不絕於耳,巷弄內的民眾也熱情相挺,不時有人向蔡英文致意。

蔡英文晚間先在台中縣大甲區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接著再趕往苗栗造勢晚會,對於關鍵的中部,蔡英文一點也不鬆懈的積極爭取選票。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