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謝長廷:選黨主席要拿出政策、理念



民進黨5月份黨主席改選三搶一幾乎是已經確定,蔡英文可望於近期宣布參選,對於媒體指出,謝長廷如果不選黨主席,蘇貞昌也可以不選,謝長廷今天(3/12)出席中常會前受訪表示,「蘇沒有這樣講」。 而他也認為要選黨主席的人必須要提出政策跟理念,這是對黨員的尊重。

不過謝長廷也說,他感覺現在只有他一個人在選,因為要選一定要拿出政策、拿出理念,黨怎麼改革,兩岸政策有什麼明確可行的辦法走完這最後一哩路,經濟的問題,很多社會重大的議題要怎麼解決,這個大家來比較。他認為應該要講政策,現在好像都是都在傳言 誰要選?誰不選?誰要退?誰不退?計算派系的票,這個都是負面的,他希望大家都是可以協商、可以分工、合作,但不是這種放話,「講這個 剛吃飽聽這個也沒什麼營養」。

媒體問到他日前出席新北市小英之友會時提到,只要蔡英文要選什麼他都支持,如果要選黨主席他要怎麼支持?謝長廷表示,誰要選一樣要提出先理念後意願,她現在沒有提出我就認為她沒有要選,在他的邏輯要選的人一定會提出他的政見,這是對黨員的尊重,黨的改革,上次的失敗未來有沒有什麼政策,所以她沒有提出來他就認為她沒有要選主席,這是他的想法。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