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棄選黨主席?蘇貞昌:沒這回事



民進黨黨主席選舉5月即將展開,平面媒體指出只要謝長廷不選,蘇貞昌也可能退出,蘇貞昌今天(3/12)出席中常會前對媒體的提問明顯的不悅,僅以一句「沒這回事」回應。媒體追問,「會繼續選?」蘇說,「還有什麼問題?」

蘇貞昌表示,他現在就是當黨主席,而且很認真為黨,在服貿、核四等都在努力維護人民權益,而黨內他提名就會負責,好好輔選,為成敗來負責,做好一個黨主席。對於黨內一份民調顯示黨台北市參選人都輸給柯文哲,蘇貞昌表示「沒這個民調」。他說,明天的選舉對策小組很重要,希望好好討論出怎麼處裡,他希望在5月前完成提名。

至於他的為年底選戰負責,是否就是意味用競選連任的方式負責到底,他說「我這個就是意思很清楚了」。對於新北市市長有沒有跟台聯在整合上有共識,蘇貞昌說,新北市民進黨態度很清楚而且堅定,已經提名游錫堃,希望年底游錫堃好好打贏選戰,民進黨全力輔選。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