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選黨主席?蔡英文連說五次「時候到了會說」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今天(3/13)出席中國事務委員會,對於蔡英文何時宣布參選黨主席,仍是媒體關心的焦點,昨天謝長廷曾說,他還沒看到要選的人提政策、理念,因此他的邏輯認為蔡沒在選。對此媒體詢問蔡英文「是不是真的不選黨主席了?」蔡英文看了記者一眼後說,「怎麼會有這個問題呢?」接著說,「時候到了會跟大家報告」。

面對媒體用各種不同的方式追問:會提選黨主席的理念?下星期宣布嗎?下禮拜是時間嗎?或時間到了就告訴我們不選嗎?蔡英文都笑著以「時間到了會把決定告訴各位」,連說了五次,連媒體也忍不住跟著笑了。

記者繼續問,參選聲明是準備好了嗎?蔡英文則說,不要再問下去了。有沒有不一樣的問題。至於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應該在黨主席後再來整合台北市長人選,蔡英文則表示,尊重中央黨部對於時程的規劃。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