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拒收邀請函 林飛帆:馬沒誠意



馬英九表達願意跟學生在無預設任何前提下見面,但在跟學生毫無共識下僅由李佳霏致電林飛帆表達要送邀請函,對此林飛帆今天(3/26)質疑,和馬英九對話的時間、地點、內容、程序都還沒進行任何討論及任何共識,現在送邀請函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林飛帆對現場同學說,全台灣的人、全世界都在關注這場運動,非常多外媒不斷的在報導這件事情,這告訴我們一個維護民主的力量、捍衛民主的力量永遠會受到正義一方的支持,所以我們要繼續堅持下去,我們要有信心。

他說,知道大家都很累,在這裡八天了,結果看到什麼?昨天李佳霏打電話給他說要送邀請函給學生,他回應說現在對於和馬英九對話的時間、地點、內容、程序都還沒進行任何討論及任何共識,現在送邀請函實在是沒有必要,應該就這些問題、議題討論過那才有意義,如果沒有這些東西,他質疑現在送邀請函過來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林飛帆表示,相信很多人會覺得時間也差不多了,學生是很累也的確沒有時間繼續跟他們耗在這裡,也覺得如果可以有對話的機會是很好的,他也是這麼想,但是必須看到馬政府提出誠意,這是學生最基本要求。他要馬英九在任何的對話在對話之前,拜託請先展現出誠意。

林飛帆再次呼籲馬英九,展現他真正的誠意,不要再用黨紀強壓國民黨的立委,只要馬英九公開宣示告訴所有的立委,不會用黨紀去干預、阻擾他們支持學生的訴求,這樣學生跟馬英九絕對有對話的空間跟可能。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