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魏揚無保飭回 學生振奮士氣



被指為攻佔行政院總指揮的清大研究所學生魏揚,今天(2/24)凌晨遭警方以現行犯身分逮捕,並以6項罪名聲請羈押,最後台北地方法院作出判決,宣布魏揚無保飭回,消息一傳出立法院的學生大受鼓舞,高喊「魏揚無罪」!林飛帆說:「我們呼籲檢方不要再提抗告,也不要再用這種濫訴的手段對付學生。」

林飛帆表示,在經過昨天的血腥鎮壓後,我們還可以有一絲希望,因為台灣司法還有一部分很有良心的法官。林飛帆說「對於未來所有的司法官司,我們所有在場的夥伴,跟外面立法院週遭的夥伴都會力挺到底。」

林飛帆激動到一度講不出話,他表示,魏揚是很負責的人,在任何狀況下他都會擔責任。「在經歷江宜樺昨晚的血腥鎮壓後,讓我們可以有一絲希望」!林飛帆也呼籲,希望檢方不要再提抗告,也不要用濫權起訴的手段,去對付、打壓對社會有強烈責任感的學生。他說「魏揚接下來的司法官司,我們都會力挺到底」。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