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林飛帆:馬英九你消耗不了我們!



反服貿學運第10天,學生今天(3/27)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林飛帆說,我們要告訴馬政府,拖延消耗不了我們的意志,拖延只會增強我們的意志跟決心,這場仗,我們必勝!他並號召3月30日禮拜天,下午一點鐘在凱道,邀請所有的公民朋友、曾經來參與過這場運動、尚未來參與這場運動的朋友,無論學生、無論年紀,通通來參與這場運動,我們從下午一點鐘開始,沒有結束的時間,繼續佔領立法院。

林飛帆說,他們以為他們用消耗戰的方式,可以消耗掉我們的能量,他們以為時間拖久了,我們就會自動散去,他們以為,他們繼續龜縮在總統府、默不作聲,我們會鼻子一摸自己走出議場,但是各位,今天我們在這很清楚的跟他說,「馬英九你錯了!」3月30日這個禮拜天,下午一點鐘在凱道,我們邀請所有的公民朋友、曾經來參與過這場運動、尚未來參與這場運動的朋友,無論學生、無論年紀,通通來參與這場運動,我們從下午一點鐘開始,沒有結束的時間,繼續佔領立法院。3月30日下午一點鐘,沒有結束的時間,我們邀請所有朋友,在各地罷工、罷課的朋友通通上來,讓我們把凱道,一路到中山南路延伸到立法院,整條路佔領下來,好不好?

我們要告訴馬政府,拖延消耗不了我們的意志,拖延只會增強我們的意志跟決心,這場仗,我們必勝!我們的4項訴求,在總統府裡面的人,跟在國會裡的立委,似乎還沒聽得很清楚,我們再強調一次,第一,退回服貿,第二,建立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第三,召開公民憲政會議,第四,要求朝野立委支持我們所有訴求,先立法,再審查。

這一場仗大家打了十天,可能很多朋友感覺很辛苦,但是只是就在身體上的累,身體上的疲倦,但是在我們的心裡,永遠都是堅強的對不對?這一場仗,必勝!我們必勝!3月30日,請從凱道向立法院,我們把這整條中山南路沿到立法院,整條占滿,我們要在台灣的歷史上,寫下一個創舉,佔領國會,最長時間,我們寫下這個歷史。

消耗不了我們的!馬總統,你消耗不了我們的!在這裡我們再一次強調,3月30日的下午一點鐘開始,沒有結束的時間,結束的時間就是馬政府,低頭的時間。我們保持信心,太陽再大,天氣再熱,我們都撐過來了,風吹雨淋我們也撐過來了,現在快要撐不下去的,不是我們,是馬政府!我們看你還能夠撐多久,這是在國會議場裡面,國會內外,所有的學生,所有的人民,再一次向馬政府宣戰!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