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楊雅喆偷罵變胖 陳為廷突現身



反服貿黑箱作業佔領立法院行動進入第十一天,今天(3/29)凌晨一點導演楊雅喆等人出現在議場幫學生加油打氣,楊雅喆在受訪後忽然對媒體說他有話要跟陳為廷說,他說陳為廷變胖了,要女孩們注意,話一說完陳為廷忽然出現,偷罵人被發現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楊雅喆是在反媒體壟斷與陳為廷結識,他說,他都警告外面那些說陳為廷很迷人的女生小心,他說,人是要觀察的,不是心會變,是因為陳為廷看起來就有易胖體質,講完自己還大笑的說「這樣有沒有比馬英九打擊他」?

楊雅喆說,每隔幾個月看到陳為廷忽胖忽瘦,女孩們要注意,陳為廷不是個可靠的男人,因為他易胖。話一說完陳為廷突然出現,楊雅喆又把話重複一次,陳為廷聽完後傻笑的說「有有,隨便啦」。楊雅喆說,其實是想讓陳為廷稍微放輕鬆一下,不要讓自己太緊繃,這一小段插曲也給學生們帶來小小的歡樂。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