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游錫堃:2014雙北共同打贏選戰



民進黨原本要在今天(3/13)召開選舉對策小組會議,因立法院服貿協議朝野攻防取消,改在明天上午召開,對於黨中央有意採取對比式民調,主席蘇貞昌也希望能在五月前能夠整合出人選,前副總統呂秀蓮卻認為,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已經跟黨主席選舉攪在一起,應該要在五月份的黨主席選舉完後在進行整合,由下任黨主席去負責。

新北市長提名人游錫堃被詢及表示,尊重黨中央決定。游錫堃說,包括蘇主席、徵詢小組等人對於整合的事件都非常辛苦,他相信黨中央會做最明智的判斷,任何一個候選人都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這些意見中央黨部都會做一個明智的決定。

媒體詢問過去雙北選舉都會互相拉抬選情,如果整合後柯文哲出線,他會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他會希望用何種方式拉抬選情?游錫堃說,到最後還是會跟中央黨部密切配合,黨部對於2014年的選戰應該會有整體思考,有戰略考量,他會在黨中央的政策方針之下,跟任何縣市配合,共同打贏2014選戰。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