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民調贏朱立倫?游錫堃:平常心看待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3/11)偕同宜蘭縣長林聰賢、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以及導演葉天倫,一起出席電影「大稻埕」的放映會。而根據網路媒體「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報導表示,黨內一份未公開的最新「內參民調」顯示,游錫堃跟現任市長朱立倫的差距僅8個百分點,更領先現任副市長侯友宜近5%,對此游錫堃表示「民調,數字起起伏伏,我平常心看待。」

游錫堃說,「我們黨內一直持續都有在做民調,數字起起伏伏,我平常心看待。」游錫堃認為,民調呈現結果與朱立倫最近施政表現有關,有不少市民跟他反映,朱立倫施政空轉,像是他提出陪產假,被勞動部反駁就是原本的事假跟病假、加上三環三線也確定跳票、青年社會住宅也只完成十一戶。游錫堃表示,不管民調結果如何,會按照既定選戰步驟,持續傾聽人民聲音,打贏這場選戰。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