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接見吳季剛 蔡英文:台灣之光「Jason Wu」品牌聞名國際



蔡英文總統今天(5/18)上午接見台裔服裝設計師吳季剛先生及家人,肯定吳季剛以創新求變的精神,讓「Jason Wu」這個品牌聞名國際,並盼未來也能為台灣紡織業與時尚流行業帶來新氣象。

因為吳季剛的高知名度,許多媒體一早聚集總統府拍攝接見畫面,蔡英文還開玩笑說,很少有這麼多攝影機在這個房間裡,大家都是為了你來。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非常難得、也很高興能見到吳季剛先生,她多年前就跟吳季剛先生的父親吳昆民董事長認識,吳董事長創辦了一個顛覆大家想像的農業文創館,讓畜產業展現出時尚風格,開創了農業新價值,這種創新求變的精神,相信也是「Jason Wu」這品牌能聞名國際的原因。

蔡英文表示,吳季剛先生是國際時尚大師、是「台灣之光」,看到台灣的年輕人在國際上獲得如此肯定,大家都很疼惜,也感到非常光榮,她期盼吳季剛能與大家分享對台灣時尚、文創的看法。

蔡英文也希望吳季剛先生此次回台收穫豐富,未來能為台灣的紡織業及時尚流行業帶來新氣象。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