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黨部首支龍舟隊 蔡英文:贏賽獎金捐慈善獎勵我處理



今年端午節民進黨中央首次組成龍舟隊,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今天(5/24)替地為龍舟隊全體隊員召開「一個團隊一個目標-民主進步黨龍舟隊加油!」記者會。蔡英文說,比賽當天她會去幫大家加油,她也幫隊員作主,贏的話獎金捐給慈善機構,獎勵則由她來處理。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划龍舟是一個團結的運動,不能只靠個人的優異,要靠團體的默契跟共識,才能夠有好的表現。「一個團隊,一個目標」,既然要來挑戰,我們就要用民主進步黨的傳統精神,團結一致,全力以赴,來達成目標。

蔡英文說,她知道為了要贏得好成績,隊員們練習的很辛苦,比選舉的時候還要認真,這對主席來講是蠻欣慰的事情。因為她很擔心民進黨不選舉的時候,他們不知道做什麼,看到大家這麼認真,她真的很欣慰。

蔡英文還特別提到,29位隊員中有11位女性同仁,這證明了一件事,就是民進黨裡面的女生,就算是比體力,也不會輸給男生。民進黨裡面最重要的一句話是「在民進黨裡面女生是當男生用,男生是當牛用。」

蔡英文說,划龍舟是一個團結的運動,不能只靠個人的優異,要靠團體的默契跟共識,才能夠有好的表現。「一個團隊,一個目標」,既然要來挑戰,就要用民主進步黨的傳統精神,團結一致,全力以赴,來達成目標。

蔡英文也答應5/28比賽那一天會到現場幫所有的參賽選手加油。她聽說這次錦標賽第一名的獎金是四十萬,我們參加的同仁都非常期待這四十萬的獎金,她剛剛已經替他們做了一個決定,這四十萬獎金真的被他們拿到的時候,一定捐給慈善機關。不過,得獎的同仁,主席另外會想辦法給他們嘉獎。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