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民進黨划龍舟首次參賽獲晉級 蔡英文豎起大拇指



「水岸台北2017端午嘉年華」今天(5/28)上午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民進黨今年也首次組成龍舟隊參賽,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也親自到場,除了為黨龍舟隊打氣外,也為所有參賽隊伍加油。

今年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總獎金300萬元,第一名獎金高達40萬,蔡英文日前在黨中央記者會上還答應如果獲勝將會把贏得獎金捐出,她個人則會另外給予隊員獎勵。而民進黨首度參賽也划出好成績,以3分39秒獲得預賽第二名佳績,晉級明天決賽,蔡英文在賽後專程到休息區跟隊員比讚!

蔡英文日前說「在民進黨裡面女生是當男生用,男生是當牛用。」民進黨裡面的女生,除了能吃苦以外,體力也不會輸給男生。龍舟隊員也表示,密集訓練3個月來大家都很辛苦,也不敢鬆懈,簡直比選舉還操。

民進黨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