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段宜康批花蓮選民 李登輝:不要有負面看法



花蓮市長昨天補選結果國民黨勝出,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發文,「我可以假裝尊重選舉的結果;但我沒辦法假裝不鄙視那些選民」。前總統李登輝今天(8/27)被詢問到對此看法,他說,「別有負面看法」


段宜康今天在臉書發文道歉,但已經引發爭議,許多民眾不滿的留言回批。在花蓮輔選二個月的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也表示,她第一時間聽聞,就有跟段宜康反應,這樣的說法,花蓮人都無法接受,尤其對長期支持我們且不離不棄的花蓮鄉親也不公平。

李登輝說,地方選舉,有贏也有輸,最重要的是,花蓮的百姓在想什麼。他認為可能這次民進黨對花蓮(選民結構)的關係,有的地方不如國民黨那樣的關心。但對於看不起花蓮選民的說法李登輝說,「不要說那種話啦」,選舉要靠百姓支持,不要有負面的看法。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