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花蓮補選國民黨與「白狼」共舞 民進黨:市民人心惶惶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昨日至花蓮力挺國民黨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民進黨發言人邱莉莉今天(8/18)召開記者會抨擊,花蓮市長補選倒數10天,國民黨竟然選到連白狼都來了,難道這就是國民黨洪秀柱主席說的「要推出形象佳、有能力的候選人來爭取民心」?

邱莉莉指出,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一行,大隊人馬浩浩蕩蕩從花蓮火車站前往國民黨提名市長候選人魏嘉賢競選總部,上演一齣「統促黨白狼關心魏嘉賢,國民黨中常委牽手魏東河」戲碼,選到這樣,令人遺憾。

邱莉莉痛批,統一促進黨的白狼到花蓮助選,搞得地方人心惶惶、家長不安,難道這就是國民黨洪秀柱主席昨天中常會自己說的「要推出形象佳、有能力的候選人來爭取民心」,這說法顯然自打嘴巴!!

邱莉莉指出,根據昨天的活動現場照片,清楚可見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到花蓮大力助陣。在張安樂身邊的就是魏嘉賢的父親,也就是鼎鼎大名的魏東河,還有國民黨中常委厲耿桂芳、邱炳煌等人都在場一起牽手。

邱莉莉質疑,國民黨與統促黨聯手助陣花蓮市長補選,難道這就是洪秀柱主席口口聲聲說的選賢與能!?國民黨究竟與白狼之間有什麼條件交換?!請洪秀柱主席務必出面說清楚。同時也要請國民黨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自己出面說清楚,你父親說魏東河跟白狼是老朋友,那這次補選有什麼樣的交易?呼籲魏嘉賢出面自清,才能解除人民的擔心與疑慮。

邱莉莉表示,面對這場補選,國民黨是傾全黨之力,由洪主席帶頭,加上國民黨立委不斷的不實指控與攻擊,顯然是其提名的魏嘉賢拿不出政績與政策;選戰到今天,還請出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助選,搞得花蓮人心惶惶不安,原來洪主席說的「指標性」選舉是這樣!?

邱莉莉說,對此,鄭重呼籲國民黨,選戰剩下最後幾天,請以正面光明的方式面對這場選戰,拿出候選人的政見來獲取選民的認同與支持,如果選戰至今,只剩與白狼攜手助選,只會被花蓮鄉親看破手腳,也令花蓮鄉親唾棄遺憾。

民進黨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