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縣市長候選人宣示 民進黨:全面備戰



2014七合一大選進入倒數一百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8/20)上午偕同南投長參選人李文忠、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大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召開「出陣:地方執政,改變台灣」記者會,下午則由秘書長吳釗燮、偕同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林智堅、吳宜臻,召開「新世代領航」推薦記者會。

吳釗燮致詞表示,過去幾年,經濟下滑讓老百姓傷透心,房價、物價上漲,平均實質薪資卻倒退十六年。面對不負責的馬政府,民進黨必須負起責任,尤其,近年各項評鑑與調查顯示,民進黨縣市長的執政表現都是五星級,滿意度吊車尾的縣市都是國民黨,讓民進黨的候選人當選擔任縣市首長和公職,可以實質改變台灣,可以讓民眾找回幸福與光榮。

吳釗燮表示,從今天選戰倒數一百天開始,除了各縣市候選人團隊要全力以赴,蔡英文主席也會率領中央黨部的黨務主管和黨工,從台灣頭拚到台灣尾,全力輔選。他還宣布,即日起中央黨部主管和全體黨工,除週末例休外,禁止放特休假、補休假,也禁止休長假、更禁止出國度假,全黨上下都要全心投入。

包括南投長參選人李文忠、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大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苗栗縣長吳宜臻參選人等五位縣市長提名人分別就參選理念及決心發表談話。至於未提名的縣市,包括金門、馬祖、花蓮等地,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則說,中執會今決議由中常會依當地情況決定提名或不提名。對於秘書長吳釗燮的「禁休」 ,發言人黃帝穎在記者會後補充說明,禁休令僅停止「長假」,也就是選前沒有長假可以休,不能去旅遊;但黨工的週休二日則沒有影響。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