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屢遭抹黑 柯文哲嘆選舉越選越沈淪



針對國民黨陣營質疑柯文哲逃漏稅一事,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8/19)表示,選舉不應該選到最後家務事都被拿出來講。他說,他們家的錢都是太太在管,老實講,他還不曉得繳利息給我爸爸。他認為,選舉選到現在開始down hill,往下沉淪,實在是很糟糕。

柯文哲說,太太跟他說2/17就沒有薪水了,是不是晚一點能夠再交,等那個選舉結束,有選舉補助款再交?他說還好他們家一向都是奉公守法,對手一定是想抓住你一個尾巴,猛打,但他這件事在法律上是沒有問題的。

柯文哲感嘆,選舉選到現在開始down hill,往下沉淪,實在是很糟糕。選舉應該是進入文明社會,應該尊重個人隱私權,不要每次選舉18代祖宗都被挖出來,他覺得很無奈。對於陳佩琪昨晚公布存摺影本,證明有匯給柯爸爸13萬元利息錢,柯文哲說,他太太沒事先跟他講,他告訴太太,「妳不要人家每件事情都急著回應」。

柯文哲認為這種口水戰根本不需理會,對於連陣營打這個,對選情有影響嗎?就選戰效果,抹黑還是有一定效果;最起碼達到困擾,「打10次,不小心會打到1次」,媒體追問,那能保證「1次都不會被打到嗎?」他表示「我媽媽說,新的棉被 哪裡打都有灰塵」。他還是再次強調,國家應該朝正面方向去方展,要改變台灣的選舉文化也不是一分鐘就可以完成的,就盡力,透過每次選舉讓台灣往上提升,不要往下沉淪。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