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蔡蘇先後推影片,為台灣、高雄打氣!

台灣,一直都在!


城市不低頭 。高雄加油


民進黨今天(8/18)推出40秒的CF「台灣,一直都在」,官方網站一早上架,並透過電視頻道託播。民進黨希望透過這支影片,向近期來罹難者及家屬表達哀悼、並向因為救災而喪失性命的救災英雄們致敬。黨主席蔡英文在CF中「出聲不現身」,呼籲所有國人一起攜手走過傷痛,讓台灣繼續向前。蔡英文也在昨天南下高雄氣爆災區探視,並慰問傷患及家屬。

民進黨表示,一個月以來,台灣歷經澎湖空難、高雄嚴重的氣爆意外,在CF拍攝過程,又發生新店瓦斯氣爆事件,這一連串的意外造成許多家庭的破碎與心痛,全體國人也因此經歷不安與恐慌。不過,國人也從接連些意外的過程發現到,台灣人感性與可愛的一面,因為同時間有更多的同胞,不分彼此、不分南北,大家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共同面對苦難、幫助災民度過難關,攜手重建家園。

此外,重大事故還讓國人更深刻感受到,身為共同居住在這塊土地上的同胞,我們的日常生活需要大家更多的關心,畢竟,想要創造幸福生活,公眾的積極參與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民進黨主管說,在國家經歷這麼多不安與事故之際,民進黨盼透過這樣的影片,給予社會安定、重建的力量。

另外,蔡英文也在昨日赴高雄氣爆災區探視,並慰問傷患及家屬。蔡英文表示,從災區第一線的里長、里幹事,到協助救治傷患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每個人都盡自己最大的心力協助災後工作,這些都是台灣最珍貴的資產,高雄氣爆災害測試出台灣在面對急難災害時的應對能量,也顯現出台灣產業轉型的過程中,尚有許多問題待解決。

前主席蘇貞昌的超越基金會也於14日先在臉書分享「城市不低頭,高雄加油」影片,替高雄市及市長陳菊打氣,並在臉書貼文「這是美麗而強悍的城市,我始終相信,面對苦難,這座城市不會低頭,高雄加油!菊姊加油!」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