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游錫堃握證據籲朱立倫速道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8/20)出席民進黨中執會,再次要求新北市長朱立倫應為自己政策撒謊和侮蔑他人公開向新北市民及社會大眾道歉。游錫堃表示,若明日中午12點前朱立倫未有回應,將公開相關證據。

游錫堃指出,朱立倫昨日於新北市市政會議上提出其社會住宅、公辦都更及公共托育等政策是外界「張冠李戴、斷章取義、惡意扭曲」,短短7分鐘內說了5次,這說明朱相當忿怒。但他仍舊要請朱立倫勿再對外撒謊、侮蔑他人。游錫堃說,昨日他已提過,朱立倫的社會住宅政策跳票是事實,「打造將近18萬4千戶的青年住宅跟出租國宅」是朱當年競選時親口所說,不應再惡意撒謊、侮蔑他人。

游錫堃強調,若他說錯願向朱立倫道歉;若沒說錯,請朱立倫向新北市民道歉。但一天過去朱立倫毫無回應,因此他要求朱於明日中午12點前公開向新北市民及社會大眾道歉,否則即公布證據。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