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選前100天啟動「出陣」蔡英文:地方執政,改變台灣



年底「七合一」選戰進入倒數一百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8/20)偕同南投長參選人李文忠、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大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召開「出陣:地方執政,改變台灣」記者會,並公布未來一個月各縣市授旗造勢大會使用的「出陣」旗幟。蔡英文宣布,民主進步黨進入未來一百天的輔選衝刺,還有就是「地方執政,改變台灣」的行動也將展開。

民進黨將於8月24日啟動的巡迴授旗大會,擔任年底輔選主帥的蔡英文主席,把「元帥旗」遞交給各縣市候選人,象徵把榮譽與責任交付給候選人,請他們務必奮戰不懈,回應支持者的期待。蔡英文說,出陣的意義,就是要整軍備戰,面對挑戰。面對年底的選舉,民進黨將全力以赴來爭取勝利。

蔡英文表示,出陣戰旗有著特殊的意義,象徵著從今天開始,黨中央將要啟動輔選,從本週末起將從最北端的基隆出發,為候選人進行授旗,也要向全國的人民宣誓,民進黨要用地方執政的經驗,打下改變台灣的基礎,民進黨將擺出陣勢,來出陣備戰。今年年底的七合一選舉,是一件重要而艱鉅的任務,這場選舉,不僅是民進黨的事情,更是影響到台灣能不能更進步,人民的生活是不是會更好的關鍵時刻。

蔡英文說,民進黨是一個有理想、有願景,也有執政能力的政黨,今年的選舉,在政策上將以「全面綠動,扭轉未來」做為主題,提出2014地方執政願景的四個主軸,分別是廉能綠政府、減壓綠生活、新創綠產業、以及智慧綠城市四個核心。

蔡英文說,從歷年來的媒體的評比與施政滿意度調查,民進黨執政的縣市,在各種評比中都名列前茅。這代表民進黨在地方執政上,有能力讓人民享受更高品質的施政,以及更具光榮感的居住環境。

民進黨的執政縣市用心經營,所以受到人民的肯定。相比於有些人把自己的事情,當作人民的事情來辦,我們的地方執政團隊,永遠把人民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來看待,所以我們得到了人民的信賴。

蔡英文說,五星級的評價,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當高雄發生災變,陳菊市長和市府團隊全力投入救災,連續28小時未曾闔眼,是因為我們知道,人民在受苦,有權力的人要更努力,讓人民少受一點苦。我在災區,看到工作的怪手後面寫了「花媽加油」這四個字,這就是人民對這個執政團隊最大的肯定。

年底的選戰,執政成績不佳的國民黨,想要再一次挑動藍綠的情緒,來綁架選民的情感與選票。但是她要說,這場選舉不是一場藍綠對決的選戰,而是一場比較執政願景、比較施政能力的選戰。民進黨綠色執政的團隊已經證明,民進黨在執政上的表現,遠遠勝過國民黨。

蔡英文表示,未來的一百天,要全力以赴,攜手衝刺。這一百天的衝刺,就是為了改變台灣而來的衝刺。政府不關心人民的生活,我們就換關心人民的政黨來執政;政府不關心百業的發展,我們就換關心百業發展的政黨來執政。

讓有品質的施政,來換掉無心無能的政府;讓有願景的施政,來換掉得過且過的施政。我們要讓人民相信,我們值得更好的生活、值得擁有一個更好的政府。請各位和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從地方執政開始,來改變台灣。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