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游錫堃回批朱立倫「不是健忘,就是撒謊」



針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8/19)於市政會議大動肝火,否認曾說過要蓋18萬4千戶社會住宅一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直言,此事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是人證,朱若非健忘,就是撒謊。但無論是哪個原因,朱立倫都欠新北市民一個交代,應該向全體市民道歉。

游錫堃指出,當年朱在競選時曾親口說出,可以「打造將近18萬4千戶的青年住宅跟出租國宅」。眾所周知,二者就是社會住宅,為何現在又否認此事。他質問朱立倫,若非健忘就是說謊,若朱立倫不願承認,可請台北市長郝龍斌出來作證。

游錫堃強調,若朱立倫未曾說過要蓋18萬4千戶的青年住宅及出租國宅,他願向朱立倫道歉;若朱立倫確實說過,那麼請朱公開向全體新北市民道歉,因為這張騙選票的政見已完全跳票。游錫堃說,其實朱立倫政見跳票也不是新聞了,從捷運路網、社會住宅到都市更新,張張跳票,可能朱立倫自己講完就忘了。無論是健忘或撒謊,若做不到,沒有關係,但至少要記得向新北市民道歉。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