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親自澄清不實傳聞 蔡英文:沒有要看五月天、沒有遲到,有補助小型農機具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下七十幾天,假訊息卻越來越多,總統府今天(10/30)一早一連就澄清了三個不實報導。蔡英文總統也在出席「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50周年會慶」會後受訪時,主動提到這三個「不實傳聞」。

蔡英文表示,今天是禮拜三,她有三個不實傳聞要做澄清。「第一個,我要鄭重說明我們總統府沒有向五月天去接洽說,要參加他們的演唱會,所以這個消息是不確實的。

第二件事情,有媒體報導說,她昨天參加磐石會,遲到了半個鐘頭。事實上如果大家看她公佈的行程,預定到達的時間是2點20分,是有點耽擱,她是2點25分到,因為到的時候沈部長已經在講話,所以我就在外面等到2點30分才進場」。

第三個不實的傳聞是「農機」。蔡英文說,昨天相信很多媒體都跟她在一起、在現場,我們已經講得很清楚了,我們不僅是補助大型農機、我們也補助小型農機具,尤其是小型農機具是從今年的3 月就開始補助,要到今年的10月31日就截止,所以還沒申請要趕快申請。

蔡英文強調,小型農機具聲請獲得補補助的已經超過七萬人,我要再講一次,這不是選舉操作。如果選舉操作,我們怎麼會在10月31日就截止。」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