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力薦杜文卿、吳宜臻 蔡英文:給苗栗不一樣的未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1/13)由前主席許信良、客家後援會全國總會長葉菊蘭、立法委員候選人杜文卿、吳宜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蔣絜安、前立委郭俊銘、彭添富、彭紹瑾以及在地黨公職陪同,出席於頭份義民廟前舉辦的「客家妹仔,點亮台灣」記者會,蔡英文參拜後致詞表示,苗栗對民進黨是很大的挑戰,這次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機會,她拜託苗栗鄉親幫忙,投給民進黨,讓苗栗翻盤、改變苗栗,讓苗栗有個不一樣的未來。

蔡英文表示,很高興看到這麼多鄉親來到現場,苗栗對民進黨來講是很大的挑戰,從過去到現在,苗栗都是一個非常艱困的選區,這次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機會,可以在苗栗取得立委席次,所以民進黨所有的團隊放很多心力在苗栗,希望2016年這次選舉,全台灣希望改變的風潮,可以帶動苗栗的選情。

蔡英文說,過去一段時間,看到苗栗確實在改變,很多苗栗鄉親也希望這裡有所改變。尤其是過去這段很長的時間,國民黨在苗栗執政,不但沒有重大建設,財政還出了很嚴重的問題。因此,希望民進黨可以有中央執政的機會,將來與地方政府一起把地方的財政整理一遍,在財政能夠順利支撐的情況下,讓苗栗的鄉親應該有的社會福利及建設都可以到位,讓苗栗人覺得作為苗栗人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希望以後看到苗栗上報紙時,不會是負面消息,而是有越來越多關於苗栗正面的消息,在全國版上讓全台灣人都看到。

蔡英文力薦杜文卿,杜文卿過去在立法院替苗栗爭取非常多的預算和資源,若他能夠再次進入立法院,相信苗栗鄉親所期待的建設、福利都會一一到位。蔡英文也力薦吳宜臻,吳宜臻在四年不分區立委任內,把全心力都放在苗栗,她是苗栗的女兒,也是一位傑出的女性,雖然有機會續任不分區立委,但她決定下來選區域立委,挑戰最困難的地方,希望和地方在一起耕耘,帶給苗栗很不一樣的未來。她也提到,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蔣絜安也是苗栗的女兒,希望她能夠進入立法院,替桃園、新竹和苗栗的客家鄉親爭取更多的預算和機會。

蔡英文也感謝葉菊蘭對客家的用心,她強調,這次一定要讓客家人感到客家是台灣的主流,台三線計畫會讓客家產業、文化和語言都可以復興。蔡英文說,這件事就交給她,民進黨有很強大的客家陣容,若有中央執政機會,她有信心一定會創造下一個客家的美好年代,距離選舉只剩下三天,為了客家下一個美好年代,大家要幫忙確保每張票都出來投,且能投給民進黨,真正讓苗栗翻盤、改變苗栗,讓苗栗有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