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從故鄉出發 蔡英文:讓屏東在1月16日後變成總統的故鄉



「點亮台灣每一里」全台車隊大掃街今天(1/9)第一天首站,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早至屏東楓港,由屏東縣長潘孟安、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蘇嘉全、立委候選人莊瑞雄、蘇震清、鍾佳濱及黨公職陪同,出席「故鄉出發,點亮台灣」記者會。蔡英文抵達後,首先至德隆宮參拜祈福,受到數百位鄉親熱情簇擁,廟方主委也授錦旗預祝順利當選。蔡英文致詞後,獅子鄉長也替蔡英文披上原住民圖騰的背心,獅子鄉頭目則是替她戴上頭冠,象徵「排灣族女兒的力量」。蔡英文的堂叔堂嬸也送上包子和粽子,祝蔡英文高票當選。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四年前選總統的台一線之旅也是從屏東楓港開始,四年後,她又回來故鄉屏東,從屏東開始全國大掃街。蔡英文說,屏東是她的故鄉,更是最支持她、讓她感到最溫暖的地方,她感受到屏東鄉親相當希望故鄉可以出一位總統。選舉的最後一個禮拜,她要全台大掃街、點亮台灣每一里路。

蔡英文指出,民進黨在屏東提名的三個立委是屏東優秀的青壯人才,未來還要為屏東、為台灣做很多事情,屏東可以為台灣的政治提供許多貢獻,屏東人應該感到非常光榮。她推薦三位立委候選人莊瑞雄、蘇震清、鍾佳濱,強力呼籲鄉親,選戰只剩下7天,拜託楓港鄉親一定要團結起來,不要讓她漏氣,用電話拉票、催票,集中選票將三位立委全數送進國會。

蔡英文強調,她的選戰目標之一就是要讓故鄉屏東開出全台灣最亮麗的選票,讓屏東在今年1月16日之後變成總統的故鄉,希望鄉親共同努力、共同支持,一起來讓屏東的女兒蔡英文做台灣的總統。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屏東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