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關心寒害 蔡英文:中央地方協力儘速提供補助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1/26)上午出席民進黨第九屆立院黨團大會,有關媒體詢及馬總統針對寒害昨天召開國安會議,民進黨有何因應措施?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已經透過區域聯合治理平台及縣市長的聯合平台了解各地寒害情況,希望能儘快提供給受害的農民、漁民即時的補助。

蔡英文說,民進黨執政的幾個縣市也有開設寒害應變中心,希望能儘快提供給受害的農民、漁民即時的補助。同時,新年也快到了,對於這些民生物資或是生鮮食品的供給,希望政府能夠特別注意,確保供給無虞。

針對新閣揆張善政說自己是過渡內閣,不是看守內閣一事,蔡英文表示,不論是看守還是過渡,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她也期待張院長能帶領團隊克盡政府職責。

蔡英文說,維持政府正常運作,還有政局的穩定,都是政府要承擔起責任,民進黨也會協助政府的運作讓政局穩定,也希望政府可以正常運作,但是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