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選前之夜 陳建仁:台灣關鍵時刻 讓台灣有新的未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今天(1/15)晚間選前之夜馬不停蹄連趕兩場晚會,首先至新北市板橋出席「點亮台灣每一里(新北板橋)選前之夜」。接著至凱達格蘭大道出席「迎向勝利 點亮台灣」選前之夜。

陳建仁於致詞時表示,四年前,我們曾經在板橋流淚,蔡主席說:「不管在哪個位置,為了這個國家,我們都要愛台灣,要呵護台灣。」,這四年來,蔡主席不怕失敗、不怕跌倒,現在已經是浴火鳳凰,展翅高飛。陳建仁說,蔡主席這四年來一步一腳印,走進台灣每一鄉鎮,她了解到人民有什麼需要。現在,她的執政團隊已經準備好了!要帶領我台灣去一個更好的福地、去一個更好的國家,讓台灣的人民有更好的未來!

陳建仁說,2000到2008年的政府,雖然有很多很好的政策可以讓台灣越來越好,但是朝小野大,不管是在法案也好、預算案也好,都無法通過。所以,如果我們要讓小英做好,做的讓台灣越來越好,變成全世界很好的國家,就需要民進黨在國會過半。民進黨要在國會過半,新北市是一個很關鍵的地方,民進黨所推薦的12位立委,都是最好的人選。

陳建仁說,要讓國會過半,還要非常重要的第三張票,請大家一定要把政黨票投給民進黨,因為民進黨所提名的這些不分區立委,是18個黨裡面名單最好的,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的媒體都認為是最具代表性、最可以反映台灣需要的人選,就是我們民進黨所提出來不分區的代表,像是社會福利政策,食品安全、居住正義、長期照護等,都能得解決,還有最重要的經濟發展,也是需要我們的立委在國會支持蔡主席的綠色執政才能夠成功。

陳建仁說,台灣的民主政治已經是全世界華人世界中最好的發言典範,陳建仁呼籲青年朋友返鄉投票,讓台灣的民主預發茁壯,讓全世界稱讚,讓台灣人擁有我們的驕傲與光榮。此外,最近買票事件頻傳,買票是對民主政治最大的傷害,因此大家要拒絕買票,一定不能讓人買票,如果有人要買票,應該要勇於檢舉,台灣的民主才會越來越好。拒絕買票!拒絕賄選!台灣才能真正的成功。

最後,陳建仁表示,明天是決定台灣未來的關鍵時刻,請大家務必出來投票,把你最神聖的一票,總統票投給蔡英文與陳建仁,區域立委請大家務必投給民進黨提名或推薦的人選,政黨票一定要投給民進黨,讓民進黨能夠國會過半、改革成功!讓我們期望有新的台灣、新的未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