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民進黨:得票未過半六縣市將繼續紮根經營



2016大選後民進黨今天(1/20)首次召開中常會,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主席、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連袂出席會議。發言人阮昭雄會後轉述表示,蔡英文感謝全體黨公職幹部在選戰期間的辛苦,全黨上下一心,終於打贏了選戰。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則表示,選戰後期與大家一同掃街拜票,他看到民進黨的效率及團結,令人欽佩與肯定。

阮昭雄表示,明天開始將展開謝票行程,至於選後檢討報告,召集人蘇嘉全則表示會儘快提出說明。他同時提到,這次選舉反賄選小組充分發揮功能,期待未來透過這樣的選舉過程,將台灣選風更加輕化。

蘇嘉全也提到幾個縣市的指標,包括在得票率增加部分,台北市增加幅度最高,得票數則是新北市增加最多,得票率最高是台南市。至於有六個沒有過半的縣市包括連江、金門、花蓮、台東、苗栗、新竹縣,未來將提出加強方案,積極從事紮跟工作。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