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馬英九支持度下滑 金溥聰扯民進黨怪偶像劇 蔡煌瑯轟牽拖很大



馬英九愛將金溥聰日前受訪時承認,馬英九在年輕人的支持度上,對比四年前參選時明顯下滑,其中的原因,是因為民進黨的文宣廣告都做成類似時下的偶像劇,所以吸引年輕人目光,造成馬英九支持度下滑。

民進黨立委蔡煌郎今天(6/19)在機場受訪時痛批,金溥聰牽拖很大!蔡煌郎說,年輕人不喜歡馬英九的最大理由是,找不到工作、收入低、看不到未來,這就是年輕人不喜歡的最大原因,把他牽拖到什麼偶像劇實在是不知反省,金溥聰如果不知道檢討跟謙卑的面對年輕人的話,明年的選舉年輕人會讓國民黨輸得很慘很慘。

對於中生崇拜蔡英文而要返回中國做報告一事,蔡煌郎說,這是一個非常強烈的對比,中國的學生即使到了自由的台灣,都沒有他的思想自由,沒有他的感情自由沒有表達自由,講了一句『崇拜蔡主席』結果還要向他們的國台辦交心,相信所有台灣人民都看在眼裡,會更覺得台灣的自由、民主、人權的可貴,他也譴責中國這樣極權、不民主,甚至恐怖的統治他們人民這樣的國家。

獨立媒體 桃園機場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一則廣告~~~
    娘、娘、娘喔!小娘娘護膚中心讓每個近來的男士都叫娘喔。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