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臉書出現刺殺言論 蔡英文呼籲網友冷靜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6/14)日應邀至世新大學管理學院演講,日前傳出有人在臉書發表言論揚言對她不利,也引起警政署重視,在蔡英文到場前派特勤中隊幹員維安,蔡英文也呼籲社會保持冷靜和理性。

經媒體詢問,台北市刑警大隊特勤中隊長胡光興證實,是有派 4名幹員前往,主要是維護會場安全並非貼身維安,刑事局長林德華指出,網友揚言對蔡不利,刑事局偵九隊已著手偵辦。

蔡英文演講前,媒體詢問她對網友不利言論一事的看法時,蔡英文表示她知道這個事情,她表示這應該是比較激烈的人所為,她會注意安全,也希望社會在選戰期間保持冷靜和理性,她並不會害怕。至於貼身隨扈早就在規劃進行中,幕僚也已經和警政署接觸,相信很快就會有安全防護,至於貼身隨扈的人數或性別,蔡英文表示『一切以安全為考量,有效的保護最重要。』,並且她也不想浪費太多國家資源,一切按照規定辦理。

對於二次蔡蘇會一事,蔡英文表示這不需要常常問,會發生的時候就會發生。而月底競選辦公室即將成立,是否會廣納各派系,蔡英文表示當然希望把黨內所有戰力做最好整合,這也是為什麼要花很多時間在討論選戰的架構,在選戰架構建構當中黨部也開始了大選的很多作業。

而預定的菲律賓訪問行程從 4天3夜縮為 3天 2夜,蔡英文表示,是因為前些時間到歐洲訪問,黨內累積很多事情,需要多些工作天來處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