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蔡英文赴民進黨中央領表登記參選 2012總統初選



民進黨 2012總統初選今天(3/23)開始登記,蔡英文、蘇貞昌分別在上午 10點及 11點親自前往黨中央領表登記,雙方也各有支持者陪同加油打氣。蘇貞昌說,希望大家能夠一起為了台灣,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共同努力,『我們』一定比『我』優秀,而台灣也是一樣,也是有很多的『我們』,一代又一代,相互激盪,激發彼此的不同,成為最大的力量,才讓台灣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



對於民調問題,兩人受訪時皆表示,各家民調都值得參考。蔡英文表示,從現在開始,會出現很多不同的民調,而不同的機構所做的結果也會有所不同,都值得做參考,蘇貞昌強調,他的參選最主要是要贏得 2012年總統大選。



蔡英文抵達黨中央時,一群即將有首次投票權的年輕學子,高舉『蔡英文 首投 ing』、『2012一定要有你』牌子為蔡英文加油,他們表示,希望蔡英文能夠贏得黨內初選,讓她們將第一次的投票權獻給蔡英文,也會為蔡英文全力助選、拉票。



蔡英文致詞時說,『首投族』是台灣民主政治與社會發展中非常重要的一群人,2012年將是他們第一次投票,蔡英文說,她希望『首投族』在走進投票所、投下神聖選票的那一刻之前,『要對我們的社會有充分的理解,心裡要對所投的對象有完整了解』,因為他們的決定攸關台灣的未來。



蔡英文表示,歡迎『首投族』積極投入,並期待『首投族』從今天開始「更關心我們的國家、社會、政治與民主發展」,她說,『我們這個世代挑起責任,交棒給下個世代的你們繼續挑起責任』,這個時刻則是由大家共同挑起這個責任,共同承擔,她期待將來與大家一起挑起這個共同的責任。



蔡英文也說,今天的『首投族』有二種,一種是第一次有投票權要投票給她的年輕學子,要特別給她們勉勵,另一種則是要在 2012年總統大選第一次頭票給她的選民,她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也期望大家一起努力,讓民進黨再次重回執政。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3 則留言:

  1. 少點牠馬的都把功勞推給小英又小英的

    她擔任黨主席那麼其它只是順從和合作

    不是她一人完全掌握的功勞和豐功偉業

    她帶領黨渡過什麼艱困時期那只是多話

    民進黨的艱困時期那幾年她人在哪裡呢

    當年還在喝國民黨奶水根本尚未加入吧

    一些扶拱派也遺忘了民眾清楚這段歷史

    民進黨五週年和十週年餐會以及滿二十

    被泛藍混入的間細份子容易跟隨著小英

    三年從接掌黨主席開始就被滲進駐混入

    為何耶為何耶因為泛藍青年政戰擅長此

    各位以為新聞砲轟鬥爭政才是搞政戰嗎

    那僅僅是一盤花生土豆瓜子的飯前小菜


    喜愛雙英對決只能說托付給名詞好聽點/雙英對決民間台語俚語注定小英必敗矣

    某嘲流各自鉄齒王又秋枝彭風愛粉妝面/一場大雨西北風雨後之虹短短一道光芒

    這句話辨識能力不好請自己研究台語吧


    過去太多肉鬆肉條幕僚甲愛扶拱各其主/因此產生了天下本來不亂都是旁閒喊酸

    搞猜疑心又愛三八假賢慧空坎來作師傅/剃頭刀拿不穩換剪刀修不平然後罵歪哥

    什麼人反映什麼心腸和人格面容看在心

    回覆刪除
  2. Dear TWIMI | 獨立媒體,

    Could you post 蘇貞昌's news, too? I need the balanced report. Because you say you are an independent media, 獨立媒體. And the two peole are the same DPP's presidential candidates.

    回覆刪除
  3. 上面那個再提藍條款的、早被人肉搜索,一個叫〝老闆〞的人,意思是投票給連戰的人不能投票給蘇貞昌?~~~你是誰?已經很清楚。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