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蔡英文出席超越特展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3/5)天在蘇嘉全秘書長、柯建銘總召陪同下參觀蘇貞昌所舉辦的『超越特展』,蘇貞昌現場當起導覽員,為蔡英文解說照片背後的故事,並贈上『超越瞬間』攝影集,兩人共同分享選戰過程點滴。



被媒體問及是否會在初選前就先行協調人選,蘇貞昌表示,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支持者對於團結的期待,而他也多次強調,希望初選的過程無爭、結局圓滿,大家應該一起努力。而蔡英文主席則是表示,大家共同的責任就是確保初選程序平順和諧,團結贏得大選。



在參觀過程中,蔡英文看到蘇貞昌一行人赴美國參加海外後援會成立大會的照片,照片裡隨行的工作人員都因舟車勞頓而僅能在車程中找空檔休息,蔡英文逗趣地說:『他們睡得很整齊耶!』蘇貞昌也特別介紹在板橋體育館蔡英文總部成立大會時,與蔡主席兩人攜手高舉的照片。



針對媒體提問,有雜誌報導指稱蘇貞昌與蔡英文日前會面是為了勸退她,蘇貞昌則表示,主動拜訪蔡主席就是希望大家能夠有機會好好地交換意見,他與蔡主席談了很多民進黨的現況、支持者的期待和焦慮。關於 2012總統選舉,蔡英文則表示,她要等到 3月5日選後,空下一些時間,好好來想一想,所以媒體的報導完全是憑空想像且與事實不符。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