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蔡英文、豬哥亮出席立委余天、高志鵬三重感恩之夜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余天於今(5)日晚間在三重綜合體育場舉辦「三重感恩之夜」活動,除邀請多位藝人包括豬哥亮、王彩樺、蔡小虎、施文彬、閃亮三姊妹、蔡家祚、鐘雅慧、黃柏賢等到場表演,並邀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到場致詞。高志鵬並於晚會中正式宣佈投入民進黨內三重區域立委初選,爭取黨內三重區域立委提名;余天則正式宣佈角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

晚會於晚間七點開始,一開場先由多位藝人上台表演,並演唱多首歌曲。之後更有三重地區的民進黨籍議員包括陳啟能、李余典、李坤城、李倩萍分別上台致詞,除肯定余天在三重地區為民服務的努力,更表達支持、推薦高志鵬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三重地區立委席次。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二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堃也先後上台致詞,呼籲民眾年底立委選舉全力支持民進黨候選人。



蔡英文於致詞中表示,參選新北市長的時候,是他感受到人民力量最溫暖的時刻,選舉結束後,他又再次來到三重,又再次感受到人民的熱情,以及對民進黨的期待。她表示,新北市長選舉,他獲得超過百萬票的選票,她非常感謝所有新北市居民的支持,以及新北市與三重居民對民進黨的鼓勵。未來也希望三重的居民,要全力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

蔡英文也提到,三月五日的台南、高雄二席立委的補選,民進黨再度獲勝,讓民進黨再度感受到人民的溫暖,她期許,這二席補選的勝利,不僅讓民進黨重燃希望,也希望立委二席全勝,可以成為民進黨重返執政的力量。蔡英文並定下二個目標,第一就是重返執政,第二是民進黨成為國會最大黨。對於民進黨內目前的總統候選人提名問題,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是個民主的政黨,黨內有競爭是件好事,也表示民進黨的開放性與民主成熟度。



蘇貞昌致詞時,首先細數過去民進黨在台北縣執政時的政績,並提醒台下所有的民進黨支持者,雖然民進黨在台南、高雄二席立委補選勝選,但民進黨絕不能因此驕傲自滿,呼籲民眾在年底的立委選戰當中,全力相挺民進黨,力拼國會多數,未來2012年民進黨才有重新執政的機會。同時,蘇貞昌也強調,第七屆立委選舉民進黨在北台灣只有二席,三重就佔了其中一席,因此呼籲民眾全力支持民進黨,支持高志鵬,保住民進黨在三重的席次。未來民進黨,才能夠更加為台灣的人民打拼,改善人民目前在馬政府執政下所造成生活上的種種痛苦。

游錫堃首先表達對三重地區人民的感謝,在民進黨歷次選戰當中,三重地區都是選票開的最漂亮的地區。他表示,三重選出余天擔任立委,讓余天進入立法院為台灣的本土文化產業、為台灣的公平正義奮鬥,是三重地區人民正確的選擇,也是三重人民的驕傲,也證明當初他擔任黨主席時,民進黨徵召余天參選,是最正確的決定。同時,游錫堃也強力推薦高志鵬,稱讚高志鵬由基層做起,即便擁有律師資格,卻決定從政為台灣人民奉獻犧牲,為台灣司法改革、財政改革、賦稅改革在立法院推動多項立法。他呼籲三重人民,支持國會評鑑第一名的高志鵬,更要在年底立委大選,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



而高志鵬也在余天的介紹下出場,並發表參選演說。高志鵬在演說中表示,因為有三重人民的支持,才能讓民進黨在濁水溪以北還能保有唯二二席立委中的一席。高志鵬表示,余天轉戰不分區,主要是考量民進黨大大小小的選戰,都需要余天的輔選,過去幾次的立委輔選,在余天的輔選下,也讓民進黨在補選創下佳績。因此高志鵬呼籲三重的民眾,也要支持余天參選不分區立委。

高志鵬強調,余天轉戰不分區後,三重地區勢必要有人來接替,因此他決定,由他來接替余天的位子,爭取黨內三重地區的立委提名,繼續為三重地區的人民服務。而余天更表示,未來他的服務處也不會撤離三重,而是要跟高志鵬合作,深耕三重,共同為三重人民服務。最後,高志鵬更在台上與余天合唱一首「妳是我的生命」,來表示二人對三重地區人民的重視。



高志鵬與余天「三重感恩之夜」晚會,就在蔡英文、蘇貞昌、游錫堃與藝人歌聲表演中,與現場上萬群眾熱情歡呼與支持聲中順利結束。

獨立媒體 新北市三重綜合體育場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