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蔡英文出席台北市牙醫公會聯誼會



蔡英文結束今天(3/20)在南部的行程後,晚間回到台北出席台北市牙醫公會聯誼會致詞,會前被問到關於蘇貞昌在今日以簡訊通知媒體,將在 3/22日晚間宣布參選,蔡英文表示對於蘇貞昌宣布參選他覺得很好,期待一個優質的初選過程,也希望透過理念跟政策的表達有一個好的初選過程,讓選民有個好的看法,而參選的方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考量應予以尊重,而她則將在週三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領表正式登記參選。



新任牙醫公會陳理事長在介紹蔡英文時說,她有三個特點,第一、她很會賺錢,所謂的很會賺錢,是因為她在任內幫民進黨還了 2億多。第二特點是她跨派系,第三個特點則是蔡英文非常專長處理兩岸關係,而非外界所言說她兩岸不懂。



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台灣的醫療系統、健保系統都是需要持續改善的,不論是在財務上或者是在資源分配的供給與資源使用的有效性上,都需要大家一起共同來讓整個醫療系統與使用更有效率、更公平,也讓患者得到更好的照顧。這是大家共同的責任也是過去民進黨執政時特別關注的,也希望未來民進黨再次執政時,可以跟各位醫界前輩一起努力來改革醫療、健保體系。



而此次日本的災情可預想到,未來天災將會持續不斷,規模會越來越大也超出可以預期的程度,所以人類所面臨的挑戰是很大,所以我們不但要在我們的國家一起面對挑戰,更要與周邊的國家一起面對挑戰。這次台灣社會對日本所投注的關切與關懷,各地募款活動非常熱烈,充分表現出台灣人民是熱情的,因此,也希望將來在台灣所面臨挑戰的事務上,在國家所面臨的很多問題上,都可以跟牙醫界的先進一起來努力,讓我們的國家更好,讓我們可以留給下世代一個更好的台灣。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