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蔡英文赴國立中央大學演講前媒體採訪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日(3/8)應邀前往國立中央大學演講,演講前接受媒體採訪問到,區域立委開始登記,面對參選爆炸黨內如何協調?蔡英文表示,黨有協調機制及協調小組,分配每個地區做分區協調,不管登記前後都會持續協調,如果協調不成需進入初選的話,也希望參與初選的黨內同志可以和諧進行初選,不要相互攻擊。

九月即將開放中國學生來台面對衝擊台灣學生權益,蔡英文說這是現在大學生普遍憂慮的事情,她認為開放或許有政策上一定的意涵,但她覺得在整個處理的過中必須顧慮到對台灣學生就業的衝擊,及很多教育的資源是不是有對於台灣大學生不公平的情況。

而之後將會安排一連串對大學生的演講,蔡英文想提醒大學生未來的競爭是很嚴酷的,但對國家來說下一個世代也要準備挑起他們必要的責任,因此她一方面想與大學生交換一些意見,希望他們能夠處體驗將來嚴酷的競爭,一方面也希望能夠讓他們理解在一下個世代他們對於國家的責任。

在前幾天黨內的會談之後是否會再有後續的會談,蔡英文表示,上次的會談主要是具焦在黨的層次上的事務,至於個人層次的問題上次並未討論,但她也跟呂副總統表示過後再找時間與她會談。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中壢市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