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蘇嘉全與外籍配偶同唱快樂出航,期盼大台中成為新住民的新故鄉

影片提供: potaiwan

民主進步黨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今(20)日拜訪位於清水鎮的木棉花愛縣關懷據點,蘇嘉全受到木棉花關懷據點前理事長陳蕙美與現任理事長尤黃素惠,以及在場十多位外籍配偶的熱烈歡迎,蘇嘉全並且自備吉他與大家一同歡唱「快樂出航」與「天黑黑」。



蘇嘉全表示,關懷據點是他在內政部長任內所推動的政策之一,主要目的就是提供在台灣的外籍配偶們各項生活上的協助,讓她們能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儘快的融入台灣的社會。蘇嘉全說,這些台灣新媳婦們不僅是台灣的新住民,而他們所孕育的下一代更是台灣的寶貝,政府有責任提供他們應有的照顧與協助,未來他若擔任大台中市長,也將全力推動各項外配的福利措施,讓大台中市成為所有外配的新故鄉。

針對媒體提問,台中市長胡志強昨(19)日前往拜訪因賄選案被解職的前立委江連福,引起國民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的不滿一事,蘇嘉全表示,胡市長要選擇拜訪誰是他的自由,我們沒有立場去評論什麼,不過蘇嘉全強調,他入籍台中近三個禮拜以來,所拜訪的都是台中各地最基層且最需要關懷的鄉親,就像他今天選擇來拜訪關懷據點一樣,未來他也將秉著與人民站在一起的精神,深入台中各個角落繼續傾聽基層的聲音。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