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蘇嘉全訪大安、大甲

蘇嘉全選戰 0624公開行程 -大甲鎮幹部座談


蘇嘉全選戰 0624公開行程-拜訪大安鄉公所

影片提供: potaiwan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日(6/24)拜訪大安鄉和大甲鎮公所,向鄉長莊圳、鎮長蔡信豐請益當地需要建設的事項,以便做為市政規劃的重要參考。莊、蔡二位鄉鎮首長除了親切接待了蘇嘉全之外,也提出了許多寶貴的建議。蘇嘉全在聆聽的過程中,更仔細地將他們的建議記錄下來。蘇嘉全隨後在大甲與數百位鄉親座談時還透露,前總統李登輝前天約見他,勉勵他一定要贏得大台中市長的選舉。



蘇嘉全今天上午先到大安鄉公所拜訪,受到鄉長莊圳、代表會副主席陳鈂星及多位鄉代、村長等地方人士的熱烈歡迎,蘇嘉全並請教莊圳,大安鄉目前最迫切需要的建設有那些。莊圳表示,大安鄉有很長的海岸線,但缺乏規劃顯得雜亂,希望市府將來能夠做完整的規劃,讓大安的海岸成為美麗的藍色海岸,此外海水浴場設備老舊也亟待更新;海邊風砂大則應該積極造林改善。

鄉代會副主席陳鈂星則表示,中科后里園區的廢水排放在大安溪口,對生態環境造成威脅,建議應該延長廢水的排放管線到離海岸四海浬之外,以免對沿岸造成污染。



接著蘇嘉全前往大甲鎮公所拜訪,同樣受到鎮長蔡信豐及地方人士的熱烈歡迎。蔡信豐提出,中二高大甲交流道堵車的問題,亟待改善。幼獅工業區現有土地已經飽和,需要擴編以吸引更多廠商進駐,希望能在大甲興建文物館以展示大甲的宗教、歷史文物;將松柏港發展成觀光漁港等建議。對於地方上的這些建議,蘇嘉全表示他會銘記在心,將來當選市長後,一定會做為市政施政的重要參考依據。



蘇嘉全隨後和大甲地區的三百多位鄉親舉行座談,鄉親們用高喊加油、當選來歡迎他的到訪。蘇嘉全向在場的鄉親透露,前天他到台北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和李前總統長談了一個多小時,李前總統一再交待他一定要贏得大台中市長選舉,因為只有民進黨在這次的五都選舉中全贏,才能救台灣。李前總統還表示,過些時候他會南下台中,要台中的朋友全力幫忙蘇嘉全。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