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蔡英文參觀朱銘美術館、造訪金山老街

蔡英文參觀朱銘美術館前受訪


蔡英文造訪金山金包里老街,民眾熱情高喊凍蒜


新北市市長參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6/17)來到金山知名的觀光景點朱銘美術館參觀,蔡英文表示朱銘美術館是台北縣重要的文化藝術資產,朱銘先生花費一生積蓄建造這個知名的國際美術館,對台北縣是很大的貢獻,也是台北縣及台灣的驕傲,她特別前來表達對朱銘的敬仰。

對於日前有中國觀光客批評野柳風景區環境髒亂,蔡英文認為關鍵在國家風景區的行政體系管理的整合問題,這些主要管理單位應該要挑起整個整合的責任。蔡英文也談到未來新北市的捷運環狀線問題,蔡英文表示因為現在的台北縣政府把所有主導權主導都交給台北市捷運局,以致於台北捷運局在處理台北縣部分在優先順序上都不會把台北縣放在第一位,她表示如果當選她將會爭取新北市對環狀捷運系統的決策與監督權利,讓這條捷運線能在新北市的觀點與最大利益下來興建。





蔡英文隨後來到金包里慈護宮上香致意並造訪金山老街,沿途受到商家及遊客熱烈歡迎,許多民眾熱情大喊蔡英文凍蒜,遠從舊金山返鄉的幾位台僑開心直呼看到蔡英文好開心,全家一定會回來投票,下次就是看到就是要喊蔡市長了。還有大學生帶著國外的交換學生到金山老街觀光,看到蔡英文興奮的停下腳步合照留念。





沿途蔡英文品嚐老街的許多風味小吃,每駐足在商店前都認真的聆聽商家介紹小吃的故事,親切的跟商家握手寒暄,當然也不忘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她,年底要把票投給她,許多商家的老闆及遊客看到蔡英文都激動的大喊蔡英文高票凍蒜,五都一定贏。





至於傳出前總統陳水扁有意投入立委補選,蔡英文表示她仔細看過今天的報紙報導,這個訊息聽起來並非是正式宣布經過證實的消息,她認為毋須去做評論。蔡英文說南方朔先生都說了國民黨再把陳總統當提款機來消費,對國民黨只有更加不利而已,她呼籲國民黨不要趁機用陳總統來炒作選舉議題。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金山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